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06.01.2011 - YIER


很努力控制自己停止吃快熟面了 因為我的頭髮不再如此厚厚料 :'(   掉髮问题真的很肚火 !
最近怎麽事事不順 我要頭髮恢复正常的素质 :'(


偶尔還是會斜眼注意 偶尔還是會心酸在意
难道這就是心态(?)  我很想在你前面比中指 
誰說雨後會有天晴

媽的 你。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男人變心总比女人變臉來的快 。CHEH!



和對的人聊天心情总是會莫名的愉快
很莫名的會在意回复的语气方式 是怎樣 根本就很奇怪


我不是懦弱无助的人 我要當個响亮亮的女人     
我很想快快摆脱高2生涯  莫名的压力 真的很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