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01.11.2010 - TCE

  拥抱着的人 该是什麽身份 ?
一覚起來 很多事情會变不同。
唯一不改变的 是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去年的29.10.2009會很期待是因為它曾经是我那人的一個月
今年的29.10.2010是我和陳俊恩的200天 :)


呀 我知道都是 Past T 了


我會记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也要牢牢记得我的那些話。


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壞 我都會记得


你哭過就好了 期待你的下一個彩虹的來临罢  她的笑容一定要比我的還要灿烂


我,
會學着适应没有你在的气息 没有你的呵护与关怀
只是以後的下课 放學  回家 少了個你
我知道以後不會再叫我乖乖睡觉了 也不會有人等我 也不會有人和我說大道理了
還有好多好多 .. 


你還是你 而我還是我
虽然我們都改变了不少但总是觉得 還是缺了個什麽


聼着属于我們歌 脑海還是會不断的浮现出我們的影子
也许时间真的能慢慢淡化 情感就會慢慢减低了


可是我怎麽還是會忽然想起那些承诺   不知道你记得多少 或是忘了多少
不希望你這麽快把我給戒掉


要记得 男人 要的是成熟稳重
是时候该长大了   要用眼睛去看用心体会 誰對你好 誰對你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吧


偶尔想起了我信息我 我會记得你的


记得记得信息里的每一句話
我知道我是温柔的 :)








我是鍾慧棠 你是陳俊恩
我們是最熟惜的两個人。
很感激你曾经讓我住进你心里 :)
其实心里還有很多話 可惜我不會表达 就讓它永远都在我心底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