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9.11.2010 - stay up

有人說 分手後的思念是犯賎

你怎麽要在這时候動摇我的心? 慯害已经造成了
我不要 你的對不起 :(      


怎麽在這时候忽然记得那时连天熬夜做得生日卡片 
為什麽 你要唤起我的记忆  

我們曾经一起熬夜 聊天 讀测验.. 此时此刻记忆深刻
一直温习過去 重复看我們的照片
這樣還真的會情绪化 會讓我去想要重來 可惜阻碍都在
來不及 或是 互相拒绝


是怎樣的我能讓你想念 (?)


怎麽忽然感覚夜空下的你 特别懦弱  告诉自己 這不是你
怎麽過去的甜蜜一直都在倒带。
到底是哪里出了錯 不管怎様拜托  不许哭。
是怎樣還會去期待你的信息 可是却不懂能回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