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04.09.2010 - Realise

TODAY 145 DAYS ♥
抛弃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抛弃他
所以我要珍惜我的陳俊恩 :)



今天是戲劇會慶   
凌慧凝 蔡欣恬 是主席
張婉議 是秘書
王钥傑 徐慧萍 是总务
莊雁婷 張钰婵 是文宣
鍾慧棠 潘家玄 陳子健 是康樂
莊雁君 李家怡 蔡幸璇 是膳食 (杨芷慧没有來 囧)

我們是筹委


第一次在别家家過夜,不是排戲甚麽 是會慶 wow .
超级多人一起過夜 很吵闹 - -   就連不是筹委的也有
我們几個人做在沙发上算票算了3 小時 佩服厚  一直数一直数 oh my god :S
我4點多才去小睡

莊雁君的房間很凉快 床很硬  like!
很喜歡會慶本會之最的礼物 nice! 很用心阿  青色!!! XD
很喜歡我的名卡 简单就是美!  給文宣多多like!!!!

我很想打心得給2個主席的勒 :(
可是又不是很想打在這里 - -
信息說罢




3G 當然是最佳組合啦 :)  髙3時是10周年!
好朋友,會一直都在身旁
余凌源 莊雁君 鍾慧棠 劉育捷
我們名字很有特色 哈哈

卡拉斐 彭以彤  周百惠 Thanks a lot

今天的效果与感觉 完全和想象中差料很多很多.
對不起       希望大家還是一样開心
我比较喜歡本會之最的感覚

..(有些事情不如今天不說我們下次說)
我們快快開检讨會勒

請學會尊重.  与其参与别人的是非言论 不如讓自己以微笑带過  不做任何攻击与伤害
我覚得這樣會過得更開心



陳大少爷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所以我很少很少說 
可是昨夜真的很對不起 聽見你電話传來的声音 明知道不對劲 可我却不能給你甚麽
很過意不去  真的心會疼
别說自己不重要 其实你很重要
别拿自己和别人做比较  不要自我衡量你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會好好照顾你的  哈哈
等我忙完全部我才陪你去改改 :)
promise 勾手盖印

我真的懂你不喜歡我到处溜达 知道你是會一直担心我的那個人 我真的懂
可是有些時侯有些生活 必须就要是這樣
尝试去接受罢 :)  加油.我懂你行的

我在等13rd 勒,5個月 :)) 
我喜歡聽見那4個字勒 快快叫

2 則留言:

  1. 棠棠=]
    我知道你爲什麽哭了。。
    其實我也很想哭啊=(
    不過我是主席 不能哭!=)
    耶斯至少我們很開心滿足
    不要在意他人的閒言閒語 我們一起快樂的喊!XD
    PINKY愛妳

    回覆刪除
  2. 我❤的棠棠。。。
    谢谢你啦。。^^
    真的在最后看到你们的努力。
    很开心。。。

    管别人怎么说。。。
    至少我们努力过。。。^^

    给你多多like。。。
    康乐组长。。。
    要坚强。。。
    希望在这次的会庆里面。。
    你有学到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过程里的我们。。。。是快乐的。。


    我是最快乐的主席-快乐女孩。。^^
    对不起我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