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16.09.2010 - Drama

09.09.2010 Kuala Lumpur trip  
我們是神的孩子

蔡簡丞 林芯漪 劉彦輝
陳志康 莊雁君 鍾慧棠 李隽暘 陳子健 劉佳鈴 鄭慧芳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冒险:)
尊孔的drama 我看了很羡慕
說不出羡慕了什麽  可能他們會比我們更來得珍惜
我希望今年的大型公演 寬中也能做得比他們更好


属于我們的 尘埃.



午夜接到的一通電話 -  媽,我回來了
謝 謝 你 ♥

謝謝蔡簡丞晚上的那個擁抱 謝謝你有那個很厉害說話嘴巴
謝謝林芯漪在表演前說的話 還有那漂亮的妆 我决定學習画了:)
謝謝劉彦輝在演完後和我說的那句話 
謝謝爸爸陳志康 不要對我說謝謝,要對自己说才是
謝謝莊雁君你的陪伴很好 你要快快幸福
李隽暘小孩你要快樂
謝謝兒子陳子健你不能進设计组啦
謝謝劉佳鈴你是巴士上的肩旁
謝謝鄭慧芳 芳芳妹妹  我們是好姐妹 

謝謝观众 你們也是很重要
黎輝祥 黄伟峻 翁慶煌 杨雯雪  

第二年的全國 可能应该是我的last了罢 :)


相信來年我們還有机會一起去冒险
相信以後一定會有人去代替我們去冒险 帮我們赢奖:)
重要的是我們這次的冒险 我获益良多 謝謝你們
我要渐渐地放弃一些  多愛點學會 多愛點小孩子
我不要被看不起

我會用真心 换來你的真心
我會用微笑 對待你的假面


謝謝那位一直愛着我們的姐姐  虽然你有时候說話我不是很喜欢。
我們會是好朋友 
要照顾好她 把最好的都留給她

在我记忆中有你們真好
Drama The Precious






我看見凌慧凝 蔡欣恬給我的留言 感動
有你們主席真好:)    欢送會我不是筹委 我要和你們一起玩
還有啊蔡欣恬姐姐  我還不是康樂组長呀
别称呼得太快哈哈
一起為自己笑一個罢 :D



魏成業 你快快考试完勒
我們要唱歌的不是 cepat cepat啦 
我們要用剩下的時間创造回憶的勒
创造我們大型演出宣传组的回憶  康樂的回憶  欢送會的回憶 :)
宣传的伙伴是你 我很放心 真的


許嘉芸 我會等我能等
我會珍惜那件衣服的 世界唯一的那個   pinky ;)
只要不會走光就好呀 欢送會我穿給你瞧
謝謝你勒  我還记得小时候你是那位穿黑色皇冠衣写信給我的大姐姐



昨天的大型面试整個紧张完我很想大罵才進去 - -
心跳没有降低一秒 :(
剩下的路该怎麽走由我决定 :) 

如果我是演员 我會忘记我该忘记的
我會放下该放下的一切

可是我會有那個机會嗎..      其他人是多麽的优秀呀
我只是個路人也有這可能 





我要寫信去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