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16.09.2010 - Vile

TODAY 157 DAYS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想回到過去试着讓故事继续  我會把失去的通通抓回來
把它擁在我的懷


有時候粗口罵得太多 會罵顺口
该用什麽词语代替才好呢

電話又壞 Bull Shit

我不喜歡那太過自我的态度
你厭惡那個人 請别自认爲我也厭惡  也别叫我一同厭惡
不好意思 我不是你。


去個比賽回來, 我又聪明了许多
我的想法我明白就好
别把全世界的人都认為是好人 什麽真心专一的
What The FUCK
以前, 太天真了  蠢啊

一切保持距離 那才是對的


不要讓别人看不起你  不要讓别人猜透你的一切 (:
我相信我可以
我會面带笑容對待你  是因為我和你一樣 保留着2個自己

不要輕意向别人道歉  不值得
我只向珍惜我的人說出我的話

現實的人最後才會得到成功
不要對我太好,我也是人 我也會背叛你
只有自己才是最完美的伴侣,只有自己才會永远陪在身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